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1-03-31 16:50:06 吴梦云

3月19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杨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D.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会上,杨科就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校级党建“标杆学院”建设,着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点,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力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责任编辑:张向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