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03-31 16:53:18 吴梦云

为了优化矿业学院专业结构,推进学院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矿业学院院长杨科、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副院长张向阳,矿业学院高明中、涂敏教授,矿业学院余忠林、李传明副教授以及新进的5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向阳主持。

智能采矿4.jpg

华心祝首先对矿业学院获批智能采矿工程专业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矿业学院智能采矿工程专业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建设目标,以矿业学院为主体协同其他相关学院共同推进课程设置、教材编写、专业教师培养等工作,同时青年教师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应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相应的专业建设任务。

高明中、涂敏和余忠林对智能采矿专业建设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认为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应“学校、学院、教师”三维一体共同推进,立足长远,定位高质量,统筹规划,明确智能采矿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保证专业教材质量以及实验装备水平,专业教师建设应以自主培养与人才引进并举,形成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

张向阳梳理了各位老师的建议,表示将根据建议制定相应方法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杨科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将凝心聚力推进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交流,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将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专业。

责任编辑:张向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矿业学院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同时指出矿业学院智能采矿工程专业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建设目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