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所在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专题思政课

2021-06-03 15:22:48 任少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赵军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为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专题思政课。

0000.jpg

   赵军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深切体会,与参会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史,并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坚持学以致用,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任少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领导为所在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专题思政课。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