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我院创业团队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2021-04-30 16:43:22

 近日,院党委书记唐红萍、副书记夏业鲍学院团委负责人一行对我院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唐红萍一行先后来到到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大益爱心茶室、一盏年华茶吧与创业团队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团队经营模式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对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合理分配学习与创业的时间,注意食品安全依托茶室和茶吧积极传播茶文化,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现有创业团队中的学生党员立足实践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创业实践团队,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宪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领导带队到我院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