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先锋表彰大会

2020-07-02 11:14:50 王滨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林学与园林学院二楼报告厅的气氛庄严而热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先锋表彰会在这里召开。林学与园林学院院党委唐红萍书记、副书记刘盛全院长、林学系主任张龙娃教授等出席了表彰会。表彰会上宣读了在思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七位支部党员先锋的事迹,唐红萍书记、刘盛全院长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jpg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先锋”的评选表彰,一是想充分发挥支部在“宣传师生有力”上的作用,将在思政、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支部优秀党员更加充分地展出来二是通过“支部党员先锋”的评选与表彰,让这些党员先锋成为林学系教工党支部每位党员今后工作中的看齐对象,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颁奖式上党员先锋们表示今天的表彰会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与教育事业更加努力工作。其他支部党员也表达了对支部党员先锋的认可与赞赏,并表示在党员先锋的激励下,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科究与社会服务等各项主体工作中

本次支部党员先锋的评选与表彰,是对全体支部党员党性的又一次锤炼。

陈名君1.jpg

刘西军.jpg

黄勃.jpg

邓波.jpg

黄庆丰IMG_9010.JPG

唐雪海2.jpg

王滨2.jpg

表彰大会0.jpg





责任编辑:王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先锋表彰大会在林学与园林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