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学习

2020-10-27 09:52:58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近50名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其他同学、老师在机房、寝室、办公室,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观看直播。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活动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大数据技术与应用202班范江涛同学说:“新中国的繁荣和发展来之不易,作为时代青年更应奋发有为,立志践行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学院教师代表王倩倩说:“刚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十分激动。回顾70年前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革命先辈毅然为了捍卫新中国安全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如今,新时代的中国已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必须要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正贵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学生应该铭记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珍爱和平、致敬英雄,凝聚爱国情和使命荣光,立志奋发有为,立足学院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努力开创商贸梦、青春梦、中国梦交汇的新华章。”

据悉,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还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师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师生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汪小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