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

2020-06-08 21:15:27

2019年8月28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副院长徐文华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中心发言。院直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部分党员(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省卫健委“严明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党委书记王润玲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抓好理论武装,时时处处对标对表,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准备。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优秀教师”“十佳青年”等选树工作,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让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回应群众呼声需求、新院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管理监督常态化,使纪律规矩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院直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部分党员(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