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手语操大赛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育人品牌活动

2023-12-05 16:23:05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官网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拓展心理育人途径,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护理学院心理二级站“悦谈空间”辅导员工作室于11月29日在新桥校区举办“大音希声 大象无形”心理手语操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社区2022级、2023级共23支队伍、300余名学生参加,由学院2023级辅导员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在22护理6班《爱》的倾情演绎中拉开帷幕,舞台设计充满活力,动作整齐划一,展示出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3护理3班表演的《国家》和23护理7班表演的《如愿》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将同学们对祖国的情感无限升华。23护理9班带来的《一起向未来》,展示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担时代使命的追梦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23护理9班《一起向未来》、23护理10班《感恩的心》两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用双手传递着爱与温暖,更体现出当代青年蓬勃的生命力,对祖国深厚的情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在灵动的指尖和美妙的音乐中触碰心灵,滋养心灵,在积极的心理体验中帮助学生树立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

责任编辑:杨立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护理学院心理二级站“悦谈空间”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大音希声 大象无形”心理手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