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

2021-01-19 11:32:14

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活动在电气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坤,副院长张栩,教工支部书记胡继胜等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胡坤主持。

中午12:30,活动开始,胡坤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两个主题,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的内容。

首先,胡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系列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加快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系统的方法路径。胡坤说,要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当前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做好我们的教书育人工作。

随后,杜江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的内容。他说,我们应该把立德树人作为总目标,向他人学习,从小事做起,切实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

最后,余博立、胡坤等先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活动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