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教育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1-12-08 10:46:15 汪琴

124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许雯曹军龙、李雯琦团队的参赛作品《大包干拉开农村改革序幕 小岗村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png

此次比赛于2021年4月启动,得到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积极响应。经过各高校选拔、省级初赛评选,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部门推荐的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作品,在南开大学进行集中展示评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今年复赛决赛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专家和学生评委进行线上打分,高职组评选出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7个优秀奖。其中,我校许雯曹军龙、李雯琦团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仅根据比赛要求,认真组建了参赛团队,并安排石晓慧、徐叶和冯述芬等老师进行精心指导。经过精心凝练课题,制作教学文本、课件、视频,组织试教以及讲评等,我校参赛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高职组二等奖。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学校积极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铸魂育人的功能

责任编辑:周可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许雯、曹军龙、李雯琦团队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二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