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

2023-03-15 07:22:06 黄莹莹 杨青山

31日下午,药学院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在药学院中药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校长杨勇等四人,中药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守金及支部全体支委参加,共建签约仪式由刘守金主持

支部共建1.jpg

刘守金从党支部建设现状、支部特色和取得的党建成果等方面分享了中药教师党支部基本情况,并邀请观看了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宣传片。杨勇对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教师组成、学生生源等情况作介绍,传达学生及家长对联合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活动的强烈兴趣,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丰富形式让学生们沉浸式体验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药学院中药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杨青山介绍了在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的中药文化科普教育活动前期相关开展情况。已初步确定与该校举行互动活动,开办中医药文化科普小课堂、邀请小学生参观药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和药用植物园、创建校园小药园等。

支部共建2.jpg

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今后将针对小学生陆续开展中药种植、生态素养课等活动。药学院中药教师党支部一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支持开展中医药文化进小学的科普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沁馨”中药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示范带头作用。将中医药文化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展中医药文化教育,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传统文化的种子。

责任编辑:杨青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药教师党支部与合肥市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举行了签约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