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调研督查中药教师党支部总结验收工作

2021-10-25 17:20:32 王运来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部部长武刚、副处级组织员高霞深入中药教师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关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总结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卿、党政办主任黄伟军、中药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守金及总结验收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刘守金代表党支部分别从验收自查总结报告、汇报PPT、报告支撑材料、微视频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总结验收工作进展情况。支部副书记杨青山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图片.jpg

武刚强调了本次调研督查的目的: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支部推进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结情况。武刚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实地察看了相关党建材料,并对标重点任务指南进行了逐一询问,刘守金和杨青山分别进行了答疑和补充。武刚部长对中药教师党支部的总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药教师党支部在样板支部建设周期内,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调动党员在自己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紧密结合,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对标重点任务指南的“七个有力”,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并获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荣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领航党组织”、安徽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标志性成果,工作有特色经验,有成果成效。武刚还强调,中药教师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既是对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支部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的机遇。支部要全面整理建设周期内的相关材料,总结建设成果,不断打磨凝练总结报告,以高标准迎接考察组的验收。

胡卿对学校组织部指导中药教师党支部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验收总结工作是药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多次开会进行了认真部署。中药教师党支部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完成“四个一”成果要求,自查总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组织部的关怀与指导,有利于督促支部对照标准化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建设发展。下一步,院党委和支部将结合组织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落实任务安排,进一步完善和补充相关材料,保质保量向上级组织提交满意答卷。并以中药教师党支部为示范,向全院推广,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会后,武刚一行还莅临中药资源中心查看了正在建设的中药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青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组织部部长武刚一行深入中药教师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关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总结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