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学院举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3-31 17:15:56 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官网 黄颖

3月30日下午,学院在L314教室举行第65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党委秘书、学生支部书记和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晋剑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群众对党的认识,坚持早教育、早发现、早培养,不断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党校培训不仅满足了广大青年学子在政治上的进步需求,还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了一批有坚定信念的接班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要处理好专业学习和党课学习的关系、自身进步与共同进步的关系以及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的关系,并鼓励学员们勤奋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远泽老师宣读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通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培森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规,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培训、考核等有关内容和要求。计算机类专业2021(3)班蒋为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党需要青年,青年更需要党。”他表示党课是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的机会,学员在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中,可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优化思想作风,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青年更应担起肩上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和培训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学生了解党,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需要。


责任编辑:刘远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30日下午,学院在L314教室举行第65期分党校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