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启华获2021年度安庆师范“三全育人”最美教师称号

2021-11-08 22:13:36 胡汪洋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10日,安庆师范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表彰大会在龙山校区音乐厅举行。

党委书记许继荣希望,教师们不仅要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学生,还要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学生、帮助学生,用真心、真情、真诚滋润学生的心田,使自己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帮助青年学生把好人生的“总开关”,成为永远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宣读了表彰决定。“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获得者苏志岩,学校三十年教书育人“秋实奖”获得者胡万宝、梅向东,“教书育人”最美老师刘全金、张时玲、郭启华、聂早早、穆丹,“科研育人”最美老师申传胜、徐志兵,“管理育人”最美老师金根山、周刚,“服务育人”最美员工刘勇、国庆丰,“辅导员年度人物”叶丹、汪茗燕等16位老师在会上受到表彰。校党政领导为所有获奖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郭启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郭启华获2021年度安庆师范“三全育人”最美教师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