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科技服务社会

2020-08-12 15:10:21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 李 红

抗击疫情 科技服务社会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让农民复工复产,支援雄安新区建设,农林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奋战在科技服务第一线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保障

2020年5月至7月支部党员教师张洪燕老师投入到雄安新区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中,先后在容城县八于乡培训园林绿化专业学员200余人,在安新县端村镇、安州镇培训学员百余人。为当地新区农民提供技术服务,尤其是在端村镇出现疫情时,参与培训老师主动向工作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告,积极配合隔离。

农林系教工党支部是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党组织队伍。支部党员老师在社会需要的时候能站出来,在危难时刻不畏惧,不退缩,真正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2145559.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12145612.jpg

党员教师张洪燕为村民讲解树木修剪技术



责任编辑:李 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科技服务社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部党员教师张洪燕老师投入到雄安新区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