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特殊政治生日会

2022-10-26 09:04:17

2021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日,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呼吸科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7月份的讲党课学党史组织生活会,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

图片 1.png

首先由新党员沈宁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参加七一庆典活动的感受。她说道:“自己有幸作为首都抗疫队员代表之一参加建党百年的庆典活动非常激动。在4天里参加了3项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而且近距离的感受到授勋优秀党员身上不忘初心,忠于党,吾将无我的气概。尤其是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讲话,深受鼓舞,激发了自己知重负重的动力,为医学教育继续努力工作。

图片 2.png

朱红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党作出“改革开放”这个重大决定的心路历程,提出“实践是检验真理”这一理论,充分彰显了党的高瞻远瞩,实事求是,为百姓谋福祉的宗旨。老党员贺蓓同志讲述了党带领广大人民脱贫攻坚,实现小康的伟大壮举,令人振奋,充分彰显“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初衷。  

其他党员纷纷通过书面文字或语言抒发了观看七一庆典活动的感受,一致表示要跟党走、听党话、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全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其后,由朱红书记和孙永昌主任为有63年党龄的赵鸣武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赵鸣武同志作为呼吸科前辈,为医学事业奉献60余年,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是我们身边的优秀楷模。就像习主席所说授勋优秀党员的事迹我们是可学可及的。

图片 3.png          

最后,呼吸科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为人民健康不断努力,砥砺奋进的决心。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呼吸科党支部

                                                        2021.7.5

责任编辑:伍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日,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呼吸科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7月份的讲党课学党史组织生活会,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