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 实践育人基地再谱新篇

2022-07-14 09:14:59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探索校、企党建工作共建联建,生物工程学院领导齐友明等一行5人于6月21日赴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就“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共育人才”进行调研,并举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会议由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赵慷主持,总经理刘海涛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交换了对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感受,就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重要共识。随后,在双方代表见证下,举行了“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坚持以“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原则,立足学院专业特点,结合企业配套资源,携手在党建共建、校企育人、信息交流、技术支持、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思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物工程学院赴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