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4-30 21:19:25 王紫君

     近日,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文二108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对丁悦、李雪倩、李贞、廖茂连、刘旻姝、陆宁馨、尚雅杰、吴俊怡、周舒逸九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雨竹主持。

在林雨竹同志介绍此次会议流程后,九名发展对象按顺序朗读入党志愿书,向在场全体同志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也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继续努力、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九名发展对象依次

朗读入党志愿书



       随后,入党联系人向大会报告候选人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根据其各方面表现指出其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具有表决权的七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丁悦等九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林雨竹带领九名预备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九名预备党员也纷纷表态,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教育,并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最后,党建辅导员侯雅婷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壮大了队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重视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意识并落实于行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字:王紫君、尚雅洁

图片:李浚歌

排版:吕佳琪

审核:张悦、侯雅婷


责任编辑:林雨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向在场全体同志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