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情,慰问暖人心——环能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开展走访慰问

2021-01-19 13:58:44

春节将至,环能学院把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工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关心帮扶退休教职工,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领导责任制。

12月27日中午,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学院90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新年。夏书记和李院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老同志们互相问候、祝福,畅谈学校、学院发展新变化。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院顺应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推动环境学科、能源学科、化学化工学科交叉融合,凝聚正能量。

12月至1月,走访慰问教职工共50余人,其中85岁以上高龄老人11人,生活困难、独居退休教职工33人,在职教职工6人。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困难之处。交谈时,领导小组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发展。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慰问,对学院建设成果感到欣慰,切实感受到了环能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3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慰问暖人心——环能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慰问暖人心——环能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