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总结会

2021-10-23 00:34: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2021年4-5月间,党支部在全所进行充分调研后建立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台账。党支部书记张学军同志以工作台账为依据,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完成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职工小家”建设、研究所文化以及安全、环境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已经办理了多件实事,取得了让师生满意的效果。最后,张学军同志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工作台账所列均是全所师生密切关注的事情,是党支部必须完成的“必答题”。这些实事必须及时、高质量的办理完成,而且“我为师生办实事”要作为党支部的固化项目一直做下去,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张学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