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2:11:48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样板党支部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师生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的各项工作。同时,党支部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和坚决支持国家做出的各项决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做好扶贫工作。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在党中央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目前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中心党支部于58日和15日先后两次组织召开视频会议,认真布置学生返校前的教学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详细工作预案。中心全体教职工已经为未来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将以缜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高质量的教学准备迎接学生返校学习。

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和坚决支持国家做出的各项决定。521日、22“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今年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情况下召开的,对于指导我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支52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同志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我国各领域的总结以及今年的任务布置非常详细,为新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全国人民发展经济的信心。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层单位,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是对今年国家工作任务的最好回应。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做好扶贫工作。今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必将在中国发展历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积极做好扶贫工作是党支部重要任务之一。针对学校党委近期部署的内蒙古科左中旗扶贫任务,党支部通过捐助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员动员,扶贫号召得到了支部党员和中心教师的积极响应。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将持之以恒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基层党建的各项要求,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提升活力,努力建设好“样板”支部,不辜负上级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下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下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扶贫工作。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是对今年国家工作任务的最好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