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020-10-16 19:19:35 王拥军


计算科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4:30-15:30,计算科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1人(含积极分子2名)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中《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一文。

1.png

腾讯会议截图

粮食安全历来是中国最顶尖的大事,我们解决温饱问题不过就是这一二十年间的事,然而,社会奢靡之风、铺张浪费却有愈演愈烈之势。全党全社会应当高度警觉这一危险,共产党员带头厉行节约,从身边小事做起,关注餐桌、教育青年,意识到粮食安全关系改革开放大局、关联民族复兴大业,切不能等闲视之。

紧接着是人人讲党课活动(每次15分钟),孙玉泉同志介绍两年来的新生导学共建活动,这是结合师生党员专业特长,聚焦社会主义价值观培养的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先后有6名党员老师、7名博士生党员直接参与其中,力行三全育人,成果斐然。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热烈讨论、交流本次学习日主题,冯仁忠同志(60年代)、孙玉泉同志(70年代)、牟晨琪同志(80年代)、鲁东同志(90年代)、陈莉同志(90年代)、高蓉同志(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成长,谈理论学习体会,给出了师生联合支部建设的好建议。

一小时在同志们积极发言过程中悄悄过去,本次学习日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黄艾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14日,计算科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中《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一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