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0【战“疫”】环境工程党支部在线召开“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4:2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市委和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2月20日下午,环境工程党支部召开了“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然主持。

张晓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教职工如何返校上班、学生在线开学准备等问题将给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带来新的挑战。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展好各项本职工作,如何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减小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展开了集中研讨。

党员教师逐一分享了个人在防疫期间的工作情况。作为专任教师,党员教师们在假期积极备课,努力做好线上教育教学的准备,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正常教学工作。同时,保证科研不掉队,积极准备基金项目的申报、开展、结题等事宜。部分党员教师还深入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防疫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环境工程党支部在线召开。张晓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