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党员参加校教师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并发言

2021-12-06 08:40:17 田玲

12月3日,北京联合大学举行2021年教师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基层党建督导专家,各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等6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活动。电子商务系党员教师分别参加了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活动。

在主会场中,校党委书记楚国清首先发言,对教师党支部五年来的实践创新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党支部、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管理学院各教师党支部、特殊教育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机器人学院试验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推动有新形式、支部建设有新提升、课程思政有新成效、党员队伍有新气象等4个方面做了汇报展示。我系党支部书记常金平作为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的汇报展示活动,获得了好评。

会后,系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努力做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

IMG_5562.JPG


IMG_5570.JPG



责任编辑:常金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3日,北京联合大学举行2021年教师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电子商务系党员教师分别参加了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活动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