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交流

2021-01-18 20:14:05

11月26日,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等一行8人到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与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共建活动,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党委书记任忠诚及支部在校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介绍了此行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并结合本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我院党委书记任忠诚对我院党建基本情况、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学院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湿地学教师党支部委员对我院系(教研室)务会制度制定及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系(教研室)务会制度依据、实施系(教研室)务会制度主要目的、系(教研室)务会制度的内容要求和参考、实施系(教研室)务会制度的研究与实践、实施系(教研室)务会制度的建议与思考等六个方面。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支部代表与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与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支部代表与湿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