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推进会上汇报交流

2021-01-19 12:51:55

为了加强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指导,促进工作交流,挖掘先进经验,6月26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交流推进会,17个北京高校“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进行汇报。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处李丽辉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高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获得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入围建设名单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进展情况(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对市委教育工委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我校自然保护区学院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支部书记高俊琴进行汇报交流。

 

 

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支部书记高俊琴主要从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和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从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和细化工作室建设方案、注重支部班子和队伍建设、完成工作室硬件布置和建设、通过调研和交流取长补短、扩大工作室影响力、积极创设支部特色品牌、探索形成3个特色支部工作法、参与制定并率先学习实施系(教研室)务会制度、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行业社会与师生、注重成果固化等九个方面对建设进展和阶段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得到与会者的较高评价。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据悉,湿地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在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学习1次,在教育部直属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教育部第十五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等7个培训班上做了经验分享交流,受众学员超过1200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交流推进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