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赴新县开展弘扬大别山精神党史培训

2021-11-22 22:01:47

7月25日-28日,在学院党委带领下,湿地学教师党支部赴河南新县,协同连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人员接受了为期3天的党史教育培训并顺利结业。参加培训的还有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

1.jpg

2.jpg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行程安排紧凑有序。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到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旧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田铺大湾-创客小镇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穿红军服重走“志仁小道”,并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伟大经验”的专题讲座。

3.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身临现场,重温了大别山革命斗争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革命将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一往无前、众志成城的精神,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光荣传统和无私奉献、艰苦朴素、胸怀大局的美好品质。在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的过程中,汲取了先辈们的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弘扬和传承大别山精神,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并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玉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林业大学湿地学教师党支部赴河南新县开展弘扬大别山精神党史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