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所支部书记参加校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并开展交流

2020-11-04 20:57:31 北京师范大学公共号京师党建频道 刘世梁

城市所支部书记参加校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并开展交流

刘世梁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1014日,学校党委举办了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来自学部院系、机关教辅、资产经营公司和附校的200余名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培训。城市与区域生态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世梁老师也按要求参加了培训。

下午集中培训后,刘世梁老师和来自清华大学机械系机电所党支部书记胡楚雄两位老师,通过剖析工作案例、分享个人担任支部书记的心得体会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两位支部书记经验交流之前,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为题,为广大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组织部李进忠老师围绕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参训支部书记解读了上级关于高校党建工作以及支部建设工作的规定要求,并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剖析,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推进计划。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高效务实,有效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务实际操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担任支部书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转载于北京师范大学公共号京师党建频道。


责任编辑:刘世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城市所支部书记参加校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并开展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