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弦歌,献礼校庆”参加校庆合唱展示喜获佳绩

2023-10-21 22:49:32 院学生会


为母校庆生,以合唱献礼,2023年9月25日,北京体育大学“七秩弦歌,献礼校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50名学子组成的星野合唱团在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合唱展示,这次他们为大家带来的是《国家》、《相亲相爱》两首曲目。青年学子用满腔热血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校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接到合唱展示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同学们全力以赴备战排练。在排练中,每一位同学热情满满、默契配合,力争完美。

640.png

640 (1).png

星光璀璨,绽放音乐殿堂。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荣获本次展示活动的最佳演唱奖。运人学子用歌声为母校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赤诚之心献礼北体七十周年校庆


责任编辑:杨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年学子用满腔热血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