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教研室样板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8-31 21:01:10 黄鹏 何秉熹

运动康复教研室样板党支部举办“1+X”工作法党建活动

   近日,运动康复教研室样板党支部举办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围绕“1+X”工作法进行讨论,由支部书记黄鹏同志主持。

“1+X”工作法即党支部书记发挥“1”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发挥“X”辐射作用。黄鹏同志在主题教育中提前谋划、部署,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持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讲微党课,学思想,强党性,结合专业教学科研+党建开展调研活动,列出教师“心愿清单”,积极组织整改,为专业发展做实事

支部党员教师发挥样板支部示范作用,党建融入学生第二课堂,指导本科生康复技能大赛,打造教书育人工作高地;党建融入科普和创新创业工作,支部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参加大赛,获得了全国科普创新作品一等奖、“创作之星”称号和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一等奖,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锻炼学生专业综合技能;党建融入社会服务工作,承担多项国家队医疗服务保障任务,并开展运动健康科普和部队服务工作,重实践,建新功,贡献北体人的智慧和力量。

运动康复教研室样板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高层次体医融合人才为目标,探索“1+X”工作法,充分学习,注重实践,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实效,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书育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何秉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运动康复教研室样板党支部举办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