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2021-01-18 18:19:17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以党员带动团员的方式开展了丰富的团日活动。为鼓励与激励我校学生增进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物流学院于2019416日晚19:00在北实101开展团日活动评比。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物流学院17级辅导员甄姿、18级辅导员李思奇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

评比开始,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视频展示与演讲,精美的视频展现了丰富的团日活动:在北大红楼齐唱国歌,在陶然亭公园品读历史,在香山公园宣誓演讲。同学们参观历史文化古迹,游足名胜古园,这使得学生更好地认识民族文化、国家历史,更好地了解国家科技的腾飞、经济的繁荣、政治文化的进步,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时代责任感。

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能够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政治认同感,主动向共青团中央、向中国共产党看齐,凝聚青年智慧、青年力量,为共青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终,2017级物管三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将代表物流学院参加校级团日活动评比。预祝他们在后续比赛中展现出风采和实力,为物流学院增光添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这使得学生更好地认识民族文化、国家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