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精E求精】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参加“三全育人”综改协同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57:05

为进一步加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的协同合作与信息共享,携手共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建设,圆满完成试点任务,6月12日---15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丽媛,党委副书记王云红,团委书记李登阳,辅导员张华超受中国政法大学民经济商法学院邀请参加“三全育人”综改协同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等12所试点学院共29位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中国政法大学李秀云副校长致开幕词,对前来参加“三全育人”的各位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情况。之后,各院系发言人分别结合各自学院综合改革试点情况,围绕“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每个院系发言后,其他院系老师进行了提问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电子工程学院陈丽媛书记在会上做了《“三全育人”综改中的学生工作改革建设探索》的主题发言,阐述了在“三全育人”综改中,要坚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一条主线,将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动员学院内外的育人力量,制定有针对性的育人方案,构筑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体系的建设思路。并围绕“三全育人”综改建设,针对学院开展的具体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对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论坛期间,中国政法大学组织举行了全国高校院(系)“立德树人知行联盟”共建倡议仪式,各参会院系负责人在倡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加强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的协同合作与信息共享,推进了各院校携手共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借鉴其他学校学院的建设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的开展思路,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的建设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9日

΢ÐÅͼƬ_201906191717041.png

΢ÐÅͼƬ_20190619171704.png

΢ÐÅͼƬ_201906191717041.jpg

΢ÐÅͼƬ_20190619171704.jpg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务实•精E求精】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参加。综改协同论坛。综改中的学生工作改革建设探索》的主题发言。改革试点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