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2021-01-19 13:58: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贾卫东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主题,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贾卫东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理解矛盾,牢记使命”、“学习思想,武装全党”、“增强本领,狠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初创到不断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剖析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学生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形势下的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社会矛盾的深刻变化,结合实际工作,时刻把学生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勉励全体党员要不断更新思想,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水平;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上,为建设我校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