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及学生工作月度分析会议

2021-01-19 13:58:51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及学生工作月度分析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伟年出席会议并为新聘任的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索向兴出席会议。

李伟年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密切配合,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携手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的基础工作,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既要严管又要体现人文关怀,各位辅导员要继续在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上下功夫,继续在提高理论学习和研究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整体工作水平,为建设以航空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在第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近期有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第二阶段的月度分析会议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并从基础管理和学生教育等多个方面,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滨州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及学生工作月度分析会议。携手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