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2021-10-14 08:57:29

近日,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着力为读者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书馆为了保障信息交流通畅,努力营造良好的信访环境,鼓励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图书馆建设,在北校区图书馆、南校区本部、雁塔图书馆分别设置了意见箱,欢迎全体读者和馆员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图书馆将切实把突出问题处理好、把读者合理诉求解决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完善,力争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jpg

为了保障全校师生饮水健康,提升图书馆硬件管理水平,图书馆分别为南北校区购置了直饮机。设置直饮机是图书馆实现智能化服务的创新举措,今后图书馆将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打造更好的阅读环境,让读者更好地享受阅读,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图书馆浮雕天井处的地板进行了改造升级。通过合理调整空间资源布局、美化环境,深挖图书馆的文化价值核心,努力把图书馆营造成环境优美、富于创新、充溢智慧的空间,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发挥育人功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