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4-30 14:42:54 肿瘤科党支部 何英杰 李贤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23年4月26日下午四点,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肿瘤科党支部书记李贤富主持,首先传达了医院党委审议通过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医院副院长马代远同志作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精彩报告,报告主要分三大部分,一是从国际国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视觉分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剖析开展主题教育需要牢牢把握的总要求,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是结合肿瘤科医教研发展实际,号召党员同志把自己摆进主题教育中去,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思用贯通,推进科室全面发展。大家听了马代远副院长报告,反响强烈,对主题教育开展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图片1.png

图片1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图片2.肿瘤科党支部李贤富书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图片3.马代远副院长作“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精彩报告

我科一定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医院主题教育部署,助力推进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工作,更优质服务一方百姓!

责任编辑:李贤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4月26日下午四点,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