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3-02-18 19:54:55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若干举措,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3121741.jpg


首先,刘畅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体师生员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随后,张智同志从校园管理和责任意识方面提出:要加强校园清洁消毒,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浴池等实行预约使用。快递及外卖不得进入校园。坚持每日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避免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问题不解决,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项雪菲同志表示:师生需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落实健康监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各校区具体检测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通知。畅通信息渠道,做好人文关怀。各单位要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及时准确传达防控相关信息,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科学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加强管控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3121730.png

最后,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畅对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他强调:全校上下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咬紧牙关、慎终如始、一以贯之,务必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奚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加强高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