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建初显成效

2021-01-19 15:25:28

为全力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的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快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成都大学在学生公寓建立党员服务站,各二级学院在各楼栋建立党员服务站分站,负责了解党员和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有效提高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目前,已建立1个学生公寓党员服务总站和16个分站,做到橙园全覆盖。已打造6个党员活动室(含一个研究生党员活动室),近期拟打造4个党员活动室。学生公寓党建精品项目立项12个,正力争打造精品项目长效品牌。本学年以来,已开展党建活动100余项,其中党建品牌活动“橙园微课”30余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公寓党建初显成效。成都大学在学生公寓建立党员服务站。已建立1个学生公寓党员服务总站和16个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