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党员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

2022-05-25 11:30:41 陈绍芳

纺织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月”活动党员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纺织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的内容和精神要义,5月24日下午14:00,纺织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党员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绍芳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20220524_135720.jpg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党员纪律规矩教育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及党内系列法规,带头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体系,要坚持从严治党要求,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希望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全体党员能够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绍芳带领党员教师解读《党员纪律规矩教育学习资料》,主要学习了六项纪律149条负面清单、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和《学校委员会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实施办法(试行)》。

 会后,党员教师们结合前期自学《蔡玉波同志、张江婴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党员纪律规矩教育学习资料》等重要文件,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要认真学习党章及党内系列法规,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职业道德,严格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加强清廉建设,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绍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纺织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月”活动党员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