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2021-04-07 15:44:51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和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6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D508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光胜主持。

活动会上,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在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悟其讲话精神。杨怡同志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学习党史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并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调整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李光胜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态度端正、站位精准、认识到位,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同时又强调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好学习活动为抓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百岁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0715391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153911.jpg

责任编辑:何俊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教育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