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0-07-20 15:40:26

经历了超长的寒假,我们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6月2日,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在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0821094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在返校后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复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根据疫情的防控安排,他们有的奔波在宿舍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有的协助学生宿管阿姨宿舍进出管理,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有的帮助班级同学一起打扫寝室卫生,做好消毒防护......助力返校复学的过程中,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关键时刻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秉承“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服务,无怨无悔服务”的宗旨,为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功能,在学院复学疫情防控第一线起到榜样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08210958.jpg

学生返校复学后,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服务站将持续加强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在特殊的时期,不断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亚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以实际行动在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