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分党校”称号

2021-01-19 14:10:55

为切实加强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质量,根据学院《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汽车工程学分党校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策划和组织,认真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从2019年4月19日至6月18日历史近两个月,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校党委的专题讲座、学生的专题调研、专题讨论、观看革命影片、参观黄继光纪念馆、义务清扫龙泉山、自主学习党史和中央文件精神等。培训中同学们都认真参加,并做好各项笔记及时写出体会和感悟,培训结束后大家认真总结提升,在2019年6月18日学校召开的党员发展培训总结大会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被学校授予“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优秀分党校”荣誉称号。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邀请离退休处岳永贵书记开展讲座

学生专题调研汇报 

参观黄纪光纪念馆

专题讨论会

在龙泉山开展义务劳动

获优秀分党校荣誉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撰稿

2019年6月20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在2019年6月18日学校召开的党员发展培训总结大会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被学校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