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汽车工程学院疫情简报第一期

2021-01-19 14:15:38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 第 1 期 )
汽车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编) 2020 年 2 月 10 日
战疫情,保平安,汽车学院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团 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截止目前,汽车学院全体师生无一例病情发生。 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汽车学院自 1 月 28 日起即启动健康日报,按教师和学生两条线分别建立“战疫情,报平安”每日签到簿 和健康动态台账,期间并按学校要求穿插进行相关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专报,密切关注师生 的健康状况。按学校的疫情排查要求,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均无以下三种情况发生:(1)1 月 8 日后,去过湖北疫区;(2) 最近 14 天接触过湖北疫区人员(可确认的);(3) 曾密切接触人 员中,截止今日尚有处于病例观察期的。 截止 2020 年 2 月 10 日 12:00,汽车学院 32 名教师、1282 名学生均安然无恙,无一例病 情发生。 二、部分毕业班学生已提前到岗实习,疫情防控必须严密监控各种风险源。 已有部分毕业班同学按照公司要求自 2 月 3 日起陆续到岗实习。截止 2 月 10 日 12:33, 汽车学院总计在岗实习学生人数 27 人,其中在省内实习 20 人(含:成都 19 人,其他市州 1 人),省外 7 人(含:湖北 0 人,浙江 5 人,广东 0 人,河南 0 人,湖南 0 人,其他省市 2 人),同学们全部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发生。 汽车学院将继续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班主任与每位同学进行直接的电话通话或视频联系 (一个都不少),第一时间掌控陆续上岗的每一位实习生的交通行程和健康动态,及时推送 有价值的个人防控指导信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动态清、情 况明、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火墙”,必要时果断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并及时上报学校。
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党,相信学校,我们大家在一起,挺过艰难时刻,即可拥抱又一 个明媚春光。 今朝众志成城克时坚,来日共美人间四月天。
群发:汽车学院全体师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共战疫情—汽车工程学院疫情简报第一期。汽车学院全体师生无一例病情发生。汽车学院自 1 月 28 日起即启动健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