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助力双高建设,学生培养成果

2020-06-19 16:00:17

              

6月22日-2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以“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礼仪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22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0多所职业院校代表队的449名参赛人员在今年的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共计15个奖项的优异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分院院长赖斌的领导下,旅游分院8名空乘专业学生组成参赛团队,空乘专业主任徐平乐老师与旅游分院分团委书记赵琪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不到一个月的备赛时间内,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战,分别参加了团体组、传统组、个人组和礼仪知识竞赛等共计8项19次比赛,并以优异表现斩获个人组全国一等奖、礼仪知识竞赛全国一等奖(6人次)、个人演讲全国一等奖、礼仪情景剧全国一等奖和团体组全国一等奖。
颁奖典礼上,我院团体组参赛作品《大国工匠》、个人组参赛作品《羌家女孩》作为代表进行了公开展演,获得了来自大赛组委会以及全国各大职业院校师生们一致好评。
选手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身后团队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备赛经纪人,空乘专业各位老师、党小组成员、辅导员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的鼓励。
优异的成绩是对空乘专业过去一年专业建设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继续努力的激励,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徐平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助力成职双高院校建设 空乘专业斩获全国第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