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抗美援朝精神,强党建“双创”基础

2020-10-29 10:57:01 方钱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助力党建“双创”,2020年10月2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IMG_20201028_162628.jpg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受到巨大鼓舞和激励。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好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努力磨炼自己,在党建发展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党建“双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为党建“双创”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使命双创为契机,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严于要求、勇于创新,不负育人使命,不负伟大时代。


责任编辑:董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不负育人使命,不负伟大时代。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