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员赴温泉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13 13:34:06 苏洁红

9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一行十余人赴温泉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温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QQ图片20211013130405.jpg

合肥市劳动模范徐占翠正在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jpg

QQ图片20211013130426.jpg

机械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正在聆听宣讲报告会.jpg

宣讲报告会上,合肥市劳动模范徐占翠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近三十年在敬老院的工作经历,她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半汤敬老院的条件也在不断改善,社会人士也关心支持敬老院的工作,养老制度不断完善,养老条件不断提升。在报告会上,她还分享了江姐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始终坚贞不屈,被国民党军统特务杀害的故事。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普通的岗位一如既往地做下去,服务更多的鳏寡孤独的老人。

QQ图片20211013130346.jpg

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党员代表与合肥市劳动模范徐占翠合影留念.jpg



会后,党员同志同徐占翠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温泉社区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建联盟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双方共享资源,在党建工作中互促互进,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慧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一行十余人赴温泉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温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