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有担当,抗疫有力量

2020-04-18 22:13:08 司琦

3月26日下午2:0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利用qq群组织开展了"坚持中共领导,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邹萱萱主持,支部党员26人全部参加。

0001.png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关于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的视频。视频提到,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种考验。其次,秦宣教授也讲到了电话外交体现的中国合作选择。

0002.jpg

目前,疫情正在全世界蔓延,各国领导人通过电话交流各国应对疫情的措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没有国界,病毒不分种族",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国需携起手来,共同对抗病毒,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相信在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0003.jpg

观看视频后,各党员分别截图并发表感想到qq群。随后,主持人邹萱萱与大家分享了近期重要的新闻时事。各党员通过电话语音的形式,依次发表自己对于此次主题党日和疫情期间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心得体会。

0004.jpg

经历这次疫情,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杨晋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关于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的视频。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