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优秀党员 感受榜样力量

2020-06-11 10:41:29 司琦

6月3日晚7:3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党支部党员司琦同志带领商英519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倾听优秀党员,感受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进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凡,时代楷模及所思所行所感。

a.jpg

b.png


首先,司琦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具体内容,使大家对党的相关知识做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之后的内容打好基础。随后,司琦同志通过三个有趣的小视频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党员的故事。这其中既有优秀的领导人习大大的故事,也有基层党员干部们的故事,这充分展示了党员精神,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商英5191班金梦力同学在分享心得时谈到,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而幸福的时代,要以习大大为榜样,学习他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精神。班长朱君瑶在总结时说道,这些优秀的党员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扎根的精神令人感动。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全方位提升自我,使自己慢慢向一名优秀的党员靠拢。

c.png

d.jpg


最后,在所思所行所感这一板块里,司琦同志与大家交流并分享了如何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以及如何践行并给出了一些建议。她在总结时说到,从最初的少先队员成长为后来的一名共青团员,到现在慢慢向党员身份靠拢。这虽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不断学习,奉献与收获,终会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活动末尾,司琦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赠言作为本次活动的结束。

e.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时代楷模及所思所行所感。司琦同志通过三个有趣的小视频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党员的故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