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2021-12-14 10:20:09 张金超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建带团建” 活动。
       2021年11月11日晚上7点,在一教307由尹欣同志带领外语类5211及5212班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

1.jpg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来进行: 一是把握开展党史学习基本原则、二是介绍党的百年恢宏历程和优良传统、三是号召广大团员继承百年传统,不断面向未来。首先尹欣同志提出要运用辩证思维,传承红色基因,运用大历史观来指导党史学习,把学好党史与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相结合。紧接着,从1921-1949、1949-1978、1978-2012、2012年至今的几个大时间段,尹欣同志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恢宏历程,这些事迹充分展现了中华人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的伟大建党精神。

2.jpg

会议最后,尹欣同志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讲话的视频,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至此,本次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3.jpg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团员向党组织靠拢,为人民服务 !

责任编辑:郭凤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尹欣同志带领外语类5211及5212班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