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展风采——用心迎新,以心赢心

2022-09-16 12:38:24 龚晓凤

9月10日上午9时,2022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落实迎新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准备就位,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此次迎新工作中。

1.jpg

迎新当日,学生党员们带着迎新工作牌准时到达各自的岗位,从新生抵达校门口开始一步步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搬运行李,介绍校内环境。切切实实的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学生党员们的身影。

2.jpg

      11日下午最后一名新生的报到完毕,本次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学生党员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新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现了作为一名外院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每一名学生党员坚守迎新岗位,协助老师工作,高温下不懈怠,疲劳中不喊累。迎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了践行初心、扛起责任、履行使命的党员要求。

3.jpg


责任编辑:赵安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0日上午9时,为落实学院迎新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